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漯河市支队—CCTV我爱你中华漯河摄制中心

2019-07-27 18:09:33    来源:CCTV民生资讯    访问:    

CCTV民生资讯 (记者 王国合)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是中华环保联合会在环保志愿者领域的专业分支机构,是中华环保联合会在环保志愿服务和公众参与工作方面的延伸和支撑。其主要目的服务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和中华环保联合会的发展壮大。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 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

CCTV我爱你中华漯河摄制中心联合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漯河市支队共同祝愿祖国天更蓝,水更绿,人更美。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天天都是好日子!

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漯河市支队的成立,给漯河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又增加一项有力保障。

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工作委员会漯河市支队,坚决维护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弘扬奉献精神,做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用志愿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作为志愿者,无论是在台前还是幕后,无论是迎来送往还是默默值守,都是无私奉献、服务社会、敢于担当的时代榜样。绽放青春之花,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发展环保志愿者,共同参与环保工作,加强环保监督,维护公众和社会环保权益,弘扬志愿者环保意识。推动志愿者服务体系,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实现国家环保任务,促进中国环境事业发展。

中华环保联合会环保志愿者委员会漯河市支队欢迎环保志愿者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的加入,宣传环保,监督环保,为祖国的碧水蓝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