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感恩母校 心系家乡教育—王官营镇焦家庄小学资助活动纪实

2019-06-18 23:11:1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焦晓东 王景召)2019年6月18日,这一天阳光明媚,比阳光更明媚更温暖的是焦家庄小学全体师生的心,因为他们迎来了焦世勇一行的爱心团队,对学校“感恩母校,心系家乡教育”的捐赠活动。

焦希君校长深情的讲到:感恩是一种回馈,更是一种传承,希望焦家庄小学的所有学生都以焦世勇为榜样,心系母校、心系社会、学会感恩,做社会的栋梁之才!并对焦世勇一行五人的爱心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爱心人士焦世勇对学生们说道:母校是一片文明的沃土,是一片放射着人文光辉的星空。这里有着跋涉者开拓命运前途的足迹,有奋斗者勤谨不已孜孜不倦的汗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也会成为母校的骄傲,令家长自豪!母校因我们而永葆青春,母校为我们而永远芬芳!

焦世勇五人的爱心人士团队为学生们捐赠了学习用品,有笔记本、彩笔、橡皮、书包等等。李玉杰主任对活动总结中说道:作为在校的每一位同学,我们除了对母校抱有深深的感恩情怀之外,还应该继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承先辈艰苦创业、奋力争先的热情和斗志,努力去弘扬真善美,不断去开创美好的生命新境界。为此,我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应记住自己的追求和责任,严格按照母校的规范来要求自己,时刻用母校的精神来激励自己。

拳拳学子情殷殷,报答母校三春晖。世界导报社编辑焦晓东和中国警察论坛办公室副主任王景召全程记录了这次“感恩母校,心系家乡教育”的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