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幸福96孝道传承活动

2019-06-14 21:27:2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6月2日,幸福96“孝感天地,德播人间”孝道传承公益活动在衡山县岳云中学圆满落幕
活动是通过体验式的学习,向社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孝亲、敬亲”的孝道文化,向青少年传递感恩、信任及欣赏的优秀品质,促进孩子与家长、老师间互相理解,尊重和支持。
 

 
    这次活动所有人员均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朋友义务参与,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发起相关活动募捐事宜,每一份善款都是你对这个社会的爱,都饱含着你满满的支持和关心。
 

 
上午8点,在幸福96团队100多位社会爱心人士的准备下,来自岳云中学的300余名学生、家长、教师陆续进场。
 
 
 
 

在邵涛导师引导下,活动现场渐渐热烈起来。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教师一起进行体验式互动游戏、练习和分享,收获了快乐,体验了良好的沟通,也懂得了互相之间该如何相处,如何表达爱。孩子们懂得了如何释放压力,放松心情。
 
 
 

 
最感人的要属二人对话环节。学生和家长彼此倾诉,说出了平时无法倾诉的情感,进行平时没有尝试过的情感交流,说出了各自蕴藏已久的心里话。
 
 
 

 
青少年,是每个家庭生命的延续和希望,是社会的新生力量,是民族和国家的未来。“孝道传承”活动意义在于,最大限度地打造家长、老师和学生之间新的沟通平台,让所有人,包括志愿者、义工都能在活动中上找回自己的初心。并让这份返璞归真,引发“理解、感恩、付出”的美好品质。
 

 
百善孝为先,孝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孝父母之身”是小孝,“孝父母之心”是中孝,“孝父母之志”是大孝,“孝父母之慧”是至孝
 
 
 

 
活动接近尾声,活动的最后,所有老师,家长,学生共同描绘“愿景画”,把自己的渴望与期许全部一一书写,这一幅绵长的画卷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指引他们驰骋未来。
 
 
 

 
幸福96团队20人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所有人梦想的50米梦想布赠送给了学校,期待很多年以后当孩子们回来的时候,看到梦想布都已经梦想成真,将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心灵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爱的地方。感恩卓航幸福96团队,感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社会义工与爱心人士,感恩每一位老师、家长、学生,感恩爱与被爱的幸福......
 
 
 

 
“孝道传承”公益活动还在继续,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愿每一个中国人,成为慈爱,喜悦,尊贵,丰盛的卓越生命! 
爱的火炬已经点燃,这份传承在你我手中传递......
 
 
 
 
 
 
 

 

 
 
 
总督导:邵涛
督  导:李浪 刘君美 陈曦 肖碧泉 黄隆枧 能艳丽 肖明灿 徐亚丽
团  员:喻琦武 吴珍 凌煌 钱焱 肖毅 李翼 吴安格 郑斌 刘良虎 谢圆明 熊敏 杨绍彦 简国庆 曾艳萍 熊冬霞 谢子杰 陈金涛 万永兴 康华祥 龙罗丽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