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发布“伴跑者”计划

2019-06-13 14:46:07    来源:中国青年报    访问: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创业人才、解决融资难题,今天,湖北正式发布青年创业“伴跑者”计划,设立湖北青柠创业投资基金。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为青柠基金授牌。

“伴跑者”计划由团湖北省委指导,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并由湖北省具有较强影响力的10位企业家发起实施。拟每年在全省遴选发展潜力较好、创新能力较强的成长型青年创业者100名左右,培育形成青年领军创新型企业家集群。该计划通过公开招募、组织机构推荐,产生一批青年企业家导师,组成“伴跑导师团”。通过招募青年创业者团队、签订伴跑协议书,在思想、精神、能力、资源4个维度,对青年创业者进行为期3年的创业指导和支持。

湖北青柠创业投资基金由团湖北省委与相关单位共同发起设立,旨在助力解决青年创业融资难题。青柠基金拟设立规模为8亿元,分两期进行募集,目前首期已募资2.4亿元。

“湖北青创工作,形成了包括项目遴选、场地孵化、融资对接、人才培训和文化培育在内的青年创业全链条服务体系。”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表示。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