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护农田环境 还田园生机

2019-06-10 14:53:08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访问: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浙江永康讯(闻鸽/文 吕有明/摄)6月9日,永康市玖玖社会服务中心与市科普志愿者协会西城分会联合在西城街道拓川村柘坑口自然村区域农田,开展“让田园充满生机”农村农田环境保护活动。

上午8时,志愿者们抵达柘坑口村。天下着蒙蒙细雨,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有序地领取手套、钳子、环保袋等物品后,兵分三路走进田间地头。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专注地寻找垃圾。小到纸巾、烟盒,大到废弃的塑料袋,娴熟地拾取垃圾,放入环保袋中。一上午,各路志愿者共捡拾两货车的垃圾。此外,科普志愿者还在四块主要农田进出口安装了保护农田土壤的告示牌,提醒农户科学种田,保护环境。

据悉,“让田园充满生机”公益活动于2016年12月首次举办,此次为第三次举办,今后此项活动将常态化,为改善西城街道农村农田环境努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柘川村党支部书记赵伟勇和妇女主任郑红英的大力支持,分别为志愿者们提供了午餐和矿泉水。

胡妙林志愿者还带来了自家销售的两箱荔枝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