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哈尔滨C5爱心志愿者服务队 2019“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2019-06-04 14:49:02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中国公益在线哈尔滨讯 (公益记者 白乐丰.王立英)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又一届莘莘学子即将奔赴考场;每年六月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也再次拉开帷幕。爱心的善举,温暖着考生和他们的家庭,温暖了冰城,温暖了松花江两岸,温暖了全社会。6月2日上午,作为哈尔滨残疾人的爱心团队——哈尔滨C5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召开2019“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动员会,向团队志愿者发放2019黑龙江交通广播爱心送考标识贴,对今年的“爱心送考”进行全面部署。

哈尔滨C5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连续多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虽然志愿者们都是下肢残疾,但是大家爱心送考,常年坚守,始终如一,以爱之名,传递温暖,成就梦想。每一次都能把对接的考生安全、及时地送到考点。在当天召开的动员会上,哈尔滨C5爱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崔玉喜,把提前取来的2019黑龙江交通广播爱心送考标识贴发放给到会的志愿者。崔玉喜队长与大家共同分析了今年的“爱心送考”形势,对志愿者团队“爱心送考”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哈尔滨C5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将于高考前在选定的考点提前做好布置工作,并现场接受没有对接车辆的考生,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对车辆进行维护检修,保持车内环境干净,确保爱心送考当日每一辆车都能保持良好状态;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志愿者必须统一着装、态度热情,保持良好的仪表仪容,用微笑和爱心对待每一位考生,让坐车的孩子们高高兴兴参加考试;对已经确定包接包送的考生,必须提前踩好点,选择最佳路线,每辆车都要备有饮用水、防暑药品、雨伞,确保不出现任何意外;安排待命的应急车辆,应急车辆将全天待命,以应对突发情况用车;对于没有对接“爱心送考”的考生,如果在赴考路上遇到突发状况,哈尔滨C5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爱心送考”车招手即停,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搭乘,为考生提供便利。

在哈尔滨C5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爱心送考”动员会上,往年承担过“爱心送考”的志愿者向大家讲述爱心奉献的感受及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参与到“爱心送考”活动中来,完成好今年的爱心送考任务,让高考学子们的赴考路顺利、畅通。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向全社会传递大家散发出的正能量。

6月7日、8日,哈尔滨C5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将与众多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爱心车辆,行驶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素不相识的考生提供温暖细致的服务。用一张张微笑的脸、一颗颗诚挚的心,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快捷、文明优质的服务。“爱心送考”像一张公益名片,小爱汇成大爱,为考生奉献一份爱心。开展爱心送考生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生动实践,不仅可以为广大考生提供交通保障和便利,而且会给考生送去温暖和信心,更会为社会注入爱心和文明。爱心送考路上,我们一路前行,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