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做控烟小卫士

2019-05-31 14:08:02    来源:人民网    访问:    

5月30日,江苏扬州市维扬实验小学北区校开展“无烟六一 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在展示禁烟标志。

孟德龙摄(人民视觉)

学生拼出禁烟图案。

孟德龙摄(人民视觉)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申少铁)在第三十二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9日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办了以“不吸烟 我健康 我时尚”为主题的2019年世界无烟日青少年控烟活动。活动上还启动了“中国青少年无烟行动”。

据了解,我国的控烟履约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全国已有18个城市颁布了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地方性法规,其中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实现全面禁烟。教育部两次印发控烟文件,要求全国大中小学校创建无烟学校,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控烟工作开展。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31日 11 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