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民政慈善小小迷彩服温暖五团镇留守幼儿的心

2019-05-23 16:42: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443244609133973_72.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2日,湖南城步五团镇民政社工,城步慈善会工作人员和五团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明杰,带着对留守儿童浓浓的关爱来到五团镇中心幼儿园,为全校100多名幼儿捐赠了价值4000余元的迷彩夏装,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六一儿童节的气氛,也感受到了爱心的温暖。

16451582978132281_72.jpg

据悉,此次捐赠迷彩夏装是城步社工管理站负责人带着几位城步民政社工到永州交流学习关爱留守儿童内容期间链接到的资源,由冰火公益私董会李艳艳老师捐赠,作为六一礼物提前送到孩子们手里。

16454213131214168_72.jpg

在捐赠活动现场,孩子们用精彩的演出表示欢迎城步民政社工、慈善会工作人员的到来,五团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明杰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拥有快乐的童年,欢迎他们几天后到五团中心学校欢度“六一儿童节”,希望这些祖国的小花朵能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努力学好本领,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1646107106368963_72.jpg

来自城步五团社工站的杨小娟说:“当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天真无邪的笑容时,自己的心里也是满满的幸福感。”(通讯员 戴方财 杨小娟  杨小云)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