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书画下乡送温暖 艺术交流增友谊

2019-04-17 17:23:17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白燕   翠柳)2019年4月17日的任丘市北汉乡约保村,春风徐徐,桃红柳绿,由书法家魏广义先生组织的任丘河间两地知名书画家文化下乡活动在这里举行。

     约保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这个一千三百人的村庄始建于明朝,是“乡约地保” 的简称,明朝的办公机构,当时乡约地保的办公人员都是文人墨客,负责诉状、契约等文书的书写,方圆百里闻名。抗日战争时期约保还是红色根据地,著名的“约保战斗” 在这里打响。     本次书画下乡活动在约保村委会举行,参加活动的有来自任丘市的书画家李长在、李和初、赵长锁、张国生、杜振峰、王章锁老师,来自河间的李继刚、李桂启、赵明、刘川、任洁老师。老师们个个功力深厚,书法或端庄秀美,或潇洒奔放;绘画或写意传情,或工笔栩栩如生。张张作品精致迷人,尽显中国传统艺术之美,在场观众无不拍手称赞,大饱眼福。

书画现场一

书画现场二

书画现场三

书画现场四

书画现场五

书画现场六

书画现场七

   整场活动历时四个小时,书画家们没有休息,令人感动,他们说甘愿为文化下乡奉献一把。作为主办方的魏广义老师也是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与大家共同交流。

魏广义老师现场挥毫泼墨

    老师们在一起不仅交流了艺术,而且互相认识,还增进了友谊,真是其乐融融。 

    参加活动的还有中国警察论坛工作站站长刘连胜、公益记者王小雨、宋贵体等。

            鸣谢:沧州市贵州陈酿原浆珍藏浓香型白酒总代理

                        任丘市华达大酒店  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