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市残联到湘潭考察交流残疾人托养工作

2019-04-11 11:43:1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4月4日,在湖南省残疾人托养工作全面展开之际,长沙市残联组织辖区内18家托养机构负责人一行22人,前往湘潭进行残疾人托养考察交流。

长沙市残联一行首先来到湘潭市岳塘区亲园残疾人托养中心实地参观,通过现场观摩、查阅资料、工作经验分享的方式,全方位地了解残疾人托养机构的建设、项目开展和社会募集情况。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后,湘潭市残联举办了残疾人托养工作交流座谈会,湘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袁典凡参加座谈。会议上参会人员就本地残疾人托养工作开展情况,托养方式、标准、项目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湘潭市残联袁典凡副理事长在座谈会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残疾人托养工作要特别注意项目安全和操作规范,要将残疾人托养与康复相结合,与志愿者服务相结合,与社区其它公共服务相结合,整合相关部门资源,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可推广、可借鉴的托养服务。

通过这次交流和学习,在增进了相互了解同时,也拓展了湘潭市残疾人托养工作新思路,为结合湘潭的实际,结合残疾人的供给需求设定服务内容,更好地落实2019年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奠定了基础。(张妍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