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阳光护航健康成长公益行动

2019-04-11 08:42:2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特约记者  穆小仙  史长波)2019年4月3日上午,在任丘京南互联网大厦举行了 “阳光护航 健康成长”关爱困境儿童结对帮扶行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任丘市慈善协会主办。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副市长何增强、市政协副主席曹炳进、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卫兵、团市委书记闫杰、民政局副局长苏占峰,以及蓝天爱心社、张华绿色家园、油地心连心爱心社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们近200人。

任丘市副市长何增强致辞讲话,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力量关注并关爱困境儿童。

现场有30位爱心人士和26家企业献爱心帮扶了64名困境儿童。

受助困境儿童家庭代表上台发言

任丘市慈善协会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牌匾,市政府领导与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合影

任丘市慈善协会会长闵朝辉表示,通过搭建公益慈善平台,招募更多爱心志愿者,结对帮扶困境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爱,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公益在线·中国祝孩子们茁壮成长、祝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