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贵州省委省直关爱教育支部携手民盟六盘水市委直属二支部捐资助学

2019-03-25 12:37:07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周巧明 蒋泽南)3月24日,民盟贵州省委省直关爱教育支部主委周巧明、支部委员杨明、翁蓉驱车4小时与民盟六盘水市委直属二支部主委邓维良、组织委员陈楠前往六盘水钟山区马鞍山、水城县顺场乡、六枝特区月亮河乡为6名面临失学的留守儿童送去了每学期1000元的助学金。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由民盟贵州省委省直关爱教育支部发起,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此次资助的6名留守儿童6000元助学金为浙江爱心人士郑素芳女士及黔籍上海爱心人士王瑾女士捐赠,2位爱心人士郑重承诺:只要孩子们好好学习,愿意一直资助到大学毕业。

助学活动结束后,民盟贵州省委省直关爱教育支部与民盟六盘水市委直属二支部就社会服务领域、组织思想建设、参政议政领域等方便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发挥双方基层组织的特色和优势,践行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按照“优势互补、携手共建、共促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共建各项活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