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双清区社工志愿者追梦新征程

2019-03-22 12:2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你们这里是在宣传什么?”“我可以参加签名活动吗?”3月20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友阿国际广场聚集了20名身着“双清社工”的绿马甲,引来众多市民围观,其中不乏外国友人。

1224369291273678_72.jpg

在这次由双清区民政局主办,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双清区社会组织第一党支部、双清区各社工站以及区本级各社会组织共同参与的“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2019年双清区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中,来自各机构的社工、党员志愿者、民政干部40余人,以围绕“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再次掀起社会组织、社工、志愿者、广大市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禁毒反邪等宣传热潮,展现社工风采效能,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搜集问题线索、招募志愿者等方式,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并热心参与社区综合治理,宣传社会工作,积极为居住地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献言献策。

12245781756074049_72.jpg

围观市民群众对此表示非常认同,纷纷表示愿意担任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的“情报员”,共同为构建文明和谐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在万人签名墙上签名。

12252466525325695_72.jpg

活动现场共展出展板12块,宣传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意见建议10余条,为群众解疑释惑、排忧解难500多人次,收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刘大华  张雪珊  张玉梅  邹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