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南临高245个贫困家庭孩子将获慈善机构赠送1年意外保险

2019-03-19 09:30:2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

3月16日,一场特殊的旅行在海南省临高县天地人共享农庄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省义工互助协会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在领略美丽田园风光的同时,将实实在在的帮助传递给孩子们。同时,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了解了农业种植、循环农业、土壤改良、生态保护的相关知识,成为生态农业、循环农业理念的传播者。

上午,大家在临高县参观了天地人水果长廊共享农庄,了解了企业农业扶贫的模式以及火龙果、凤梨、牛油果、百香果等水果种植的知识。据天地人公司总裁徐建荣介绍,该公司用标准化、规划化、生态循环农业的理念,提出共享农庄的新理念,结合天地人20年的发展经验,积累的技术和市场资源,愿意继续和农户共享技术、共享市场,助力乡村经济的发展。

下午2时,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的26名志愿者分别前往临城镇文新村、新盈镇龙兰村参与由海南弘毅扶贫慈善基金会(下称弘毅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十元钱送孩子一年康安”项目受益人信息采集工作。

为帮助省内贫困县困难家庭降低儿童意外伤害重大支出,助力精准脱贫,此项目于2018年8月21日在腾讯公益平台正式发布互联网筹款信息,旨在积极整合社会各界资源,为贫困家庭儿童提供一份公益保障。该项目主要为6至18周岁的贫困孩子赠送保额为5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同时,项目积极链接志愿者倡导儿童安全教育、传播普及儿童意外伤害预防知识,最大限度的降低贫困儿童的意外发生率。

此外,为激励志愿者更好的做好项目受益人信息的采集工作,天津美术家协会的邓志强老先生,更是用书画作品助力公益。他的现场画作,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他的作品将作为本次活动奖品作为优秀志愿者的奖励。

本次公益旅行活动,在天地人集团的牵线支持下,在省义工互助协会、弘毅扶贫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自发组织下,共采集到文新村和龙兰村共245名孩子的信息。 (姚剑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