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东升第二中学开展“植树护绿共建美丽洛阳”志愿活动

2019-03-15 10:25:2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洛阳东升二中开展“植树护绿共建美丽洛阳”志愿活动

3月12日,河南洛阳东升第二中学师生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浇花护绿等系列活动,为建设绿色家园、美丽洛阳做贡献。

植树现场

洛阳东升二中校长胡承勇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代表等30余人,来到洛阳周山森林公园植树点义务植树。大家扛着铁锹、提着水桶,团结协作,放树、扶正、填土、踩实,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2个小时的劳动,两排北美海棠树挺立在大家面前。

参与活动的新教师闫冰洁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心里很兴奋,看到一棵棵树苗挺拔地立起来更是十分激动。老教师、党员韩红阳则表示,以前干过农活,现在拿起铁锹来仍然十分熟练,偶尔干干体力活对工作也是一种调节,劳逸结合才能精神百倍地工作。胡承勇校长看着两列整齐的小树苗对大家竖起了大拇指,并说“种树是这样,工作也是这样,只要认真踏实没有做不成的事。”大家对植树活动频频点赞。

除了校外植树活动,洛阳东升二中校内也积极开展植绿、护绿宣传活动。周一早上升旗仪式,政教处利用国旗下演讲环节,向全校学生宣传植树造林、保护环境、保护美好生态的重要意义。在植树节当天下午,政教处组织学生给校内树木、绿化带花草浇水,通过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校园、绿色校园做贡献。

合影留念

洛阳东升二中此次植树节开展师生植绿护绿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生态文明教育,引导师生亲身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做到知行合一。今后,洛阳东升二中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好我们的美丽校园、平安校园、数字校园、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续谱“五成教育”灿烂辉煌的新篇章!(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