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奔腾发布“奔腾绿动” 携手百家媒体为公益发声

2019-03-13 11:44:11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传播环保正能量,是民族企业的重要职责。在3月12日植树节,一汽奔腾发布了全新公益品牌“奔腾绿动”,联合众多品牌及媒体为公益发声,标志着一汽奔腾将绿色公益上升到了品牌的高度,此举也引来全网关注,齐声点赞。

“绿色”基因助飞新奔腾

新奔腾品牌一直以来都是热衷绿色公益的急先锋,更是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绿色”已成为其重要的品牌基因。

作为全国首批获工信部评选的国家绿色制造示范企业,一汽奔腾聚焦新能源领域,源源不断推出技术领先的绿色车型,与多家共享出行平台合作,大力推广绿色出行;更在去年推出“奔腾绿跑计划”号召广大用户参与到植树造林和低碳出行当中。

新奔腾“少说多做”好评如潮

一汽奔腾一直坚持“少说多做”,从绿色制造、绿色产品,到绿色生活、绿色公益多位一体,绿色成为新奔腾品牌发展的底色,一步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正因如此,才能引来众多品牌及主流媒体与其共为公益发声。同时,也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热议,公益正能量以星火燎原之势传播开来。

时至今日,企业参与公益的积极性以及热情与日俱增,但少有企业会推出自己的公益品牌。企业做公益不需要打广告,品牌的传播靠的是优秀的企业文化基因、深入人心的公益项目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口碑。相信通过“奔腾绿动”的发布,新奔腾品牌及其合作品牌积极作为、保护环境、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将更加深入人心。

践行绿色发展 争当时代楷模

两会期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绿色经济代表着国际经济发展的新趋势,而企业又是实践绿色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正如奔腾公益品牌新LOGO的设计,将代表飞鸟、绿叶等元素融入“世界之窗”,透露出新奔腾品牌希望透过“世界之窗”与众多品牌一道,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更希望能够通过“奔腾绿动”迈出的第一步,助推我国公益事业的大步向前,共同实现改善地球环境、创建美好家园的夙愿。

我们期待一鸣惊人的“奔腾绿动”振翅高飞,成为民族企业践行绿色发展、热衷社会公益的楷模,迈向更高的舞台。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品牌、企业加入新奔腾的行列,用行动去回报社会,努力成为新时代最优秀的企业社会公民!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