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利道乾源商贸公司扶贫一直在路上

2019-03-12 23:30:26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今天是2019年3月12日。在这春寒料峭的初春,北京利道乾源商贸有限公司,响应党的号召精准扶贫工作,董事长张曦颢带领公司总经理田利铮,王华东以及部分分公司的领导等一行13人,冒着风雪封路的情况下再次来到太仆寺旗做扶贫。他们是走在爱的路上。

扶贫现场,百姓们非常高兴表示感谢党感谢利道乾源商贸公司。

在现场,利道乾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利铮介绍了参加扶贫的各位法人并慰问现场的贫困户,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随后,马坊子村领导也发表讲话,就最近扶贫工作及村里的情况向各位老总作了汇报并真诚感谢利道乾源对贫困户的扶助。

内蒙古太仆寺旗千斤沟镇水井子村村委会,给北京利道乾源商贸公司赠锦旗,特别感谢公司及公司老总对本村18家贫困户一年来的大力支持与精准扶贫。

村民们表示非常感谢公司以及公司的员工们,同时张总也表达了对贫困户的慰问,并讲到北京利道乾源公司响应党的号召坚持扶扶贫,我们一直在路上!

公益在线·中国祝北京利道乾源商贸有限公司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 (公益记者 韩伟明)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