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雷锋日:中建五局娄底宁邦项目慰问养老机构老人

2019-03-09 10:44:27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10471487968180806_18.jpg

中建五局学雷锋

本网讯(通讯员:徐立蓉)3月5日,中建五局娄底宁邦项目部组织志愿者走进大科街道南垅社区百善养老服务公司,慰问并贴心服务老人们,把学习雷锋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10472698522989342_18.jpg

志愿者们首先把点心、牛奶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紧接着揉面、擀皮包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经过共同协作,包出了几大盘饺子,等煮熟后就可让老人们品尝。在煮饺子的时间,志愿者们也没闲着,他们邀请老人们一起唱歌,形成互动场面,使老人们消除了寂寞与孤独,有的老人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10473926241145166_18.jpg

10475203881427560_18.jpg

饺子煮好后,志愿者们把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的手上,还有的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喂到嘴中,老人们吃着志愿者们亲手包的饺子,显得津津有味而有幸福感,养老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中建五局志愿者们践行雷锋精神的义举特地点赞。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