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爱心工作站见面大会圆满成功

2019-03-05 21:28:40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特约记者:白燕  李玉玲  宋贵体)2019年3月3日,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爱心工作站见面大会在任丘盛世金源三楼举行。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迎来了又一次公益在线白洋淀爱心工作站志愿者们的见面大会,正值国家两会期间,在这美丽的日子里,河北白洋淀公益志愿者们以刘站长为首,雪野舞协,书法协会高级顾问及公益记者们秉承公益在线文化齐聚一堂。嘉宾席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爱心工作站的高级顾问寒冰,任丘市雪野舞蹈协会的主席张雪,书画协会会员,公益在线记者,残疾人等。金牌主持殷立清 李青春亲情奉献。

金牌主持殷立清 李青春

有人说志愿者是社会文明的风景线,积极向上正能量。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仰。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工作站志愿者团队成立至今,团队已经逐渐壮大起来,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了这个充满爱心的团队,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爱心工作站的高级顾问寒冰讲话

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站,汇集各路爱心人士,在刘站长的带领下,一路风尘、大爱无疆,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行善举、做好事,帮助众多贫困孤寡,走出窘境,迎来美好生活。更因为他们的义举善行,影响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中国公益在线的行列。

 雪野舞协,也是一支以宣传正能量为宗旨的团队,以红歌为基调,以健康向上的舞蹈为特色,歌颂祖国、歌颂党,同时和公益在线的爱心人士一起,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雪野舞协与公益在线异曲同工,亲如一家、密不可分!

雪野舞协主席、公益在线成员张雪讲话

冀中公安局交警支队赵副大队长受王子锋委托代表全家向工作站送锦旗

残疾人通过公益在线白洋淀工作站给他对接了多家企业,帮助五六位残疾人交五险一金,到60岁享受国家退休养老待遇,他为此感恩说:“咱们的工作站,爱心工作站是实实在在为社会做贡献,为残疾人急人所需。”

工作站请残疾人代表王子锋感慨发言

本次大会与其说见面大会,更是一场视觉盛宴,一次心灵的洗涤…群英荟萃演绎着美好未来。舞蹈、书法展览、歌曲、相声、小品、乐器、朗诵、戏曲、抽奖环节。

书法协会作品展

此次活动突出贡献奖 (宋贵体 王小雨 露露  马博辉  段少丽)

祖孙同台齐上阵

雪野舞协主席张雪与舞友之家会长郭桃林亲密合影

所有演出的老师和演员们演绎的惟妙惟肖、活灵活现。

公益小记者李诚旭 吕弘俊相声街舞组合《吹牛》

雪野舞协刘树英组音乐碗合奏

刘爱真太极表演(东岳太极拳)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企业、爱心人士、会务组、志愿者们的大力支持。

感谢名单:

冀中公安局交警支队

任丘市公安局城区中队

任丘市雪野舞协

任丘市舞友之家

任丘市领航歌舞会

任丘市北方书画院

任丘市天润文化朗诵社

王疯子红咸菜

三元牛奶有限公司

中国茶中粮集团中国茶叶店

酒都酒业有限公司

任丘市博雅学校

雄安任丘市艺术联合会

任丘市盛世金源大酒店

任丘市白燕化妆品经销处

毛铺苦荞酒业有限公司任丘市营销中心

中国平安任丘支公司同事的大力支持

韩尚专业肩颈疏通中心

总指挥: 寒冰、魏广义

协调:宋贵体 、王小雨 、露露 、张雪 、刘连胜、赵长锁、李锁良、 邢永发、马博辉、可心  兰斋、段少丽、秀姐

主持人:殷立清、李青春

中国工艺在线白洋淀爱心工作站见面会节目单

雪野开场舞(欢聚一堂)

露露歌曲(爱拼才会赢)

王香菊(蝴蝶杯)

邢永发朗诵(当我老了)

陈凤满歌曲(前门情思大碗茶)

邱和平快板

舞友之家,舞(太阳姑娘)

耿金燕歌曲(听心)

刘清脆歌曲

葫芦丝,有四个小男孩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闫斌歌曲(小小新浪花)

李晓楼(金牌调来银牌宣)

刘吉平快板

吉特巴舞白丽胡东海(爱上一枝花)

公益小记者李诚旭、吕弘俊相声《吹牛》

胡玉红河北梆子(辕门斩子)

天韵朗诵文化艺术合作社合诵(美丽女人)寒冰领诵

雪野舞协歌手神哥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

刘爱真太极表演(东岳太极拳)

玲,京剧(洪洋洞)

武亚萍等三人笛子独奏(骏马奔驰保边疆)

陈燕歌曲(乡村爱情主题曲)

李发田歌曲(母亲)

雪野舞协刘树英组音乐碗合奏

旗袍秀舞友之家(水乡温柔)

魏新换戏曲(小仓娃我离开了登丰县)

王金波朗诵(爱我中华)

高中潮歌曲(叹情缘)

樱花歌曲

周振刚歌曲

任丘市伟华舞队,

宋厚英(桃园三结义)

任丘市舞动奇迹舞(兄弟姐妹一家亲)

中国公益在线白洋淀工作站站长刘连胜代表工作站表示未来的公益爱心之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