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汝阳农村商业银行:扶贫送温暖 患难见真情

2019-02-28 15:24:3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贫困户为汝阳农村商业银行帮扶责任人送锦旗

“王雯丽同志,真是个好人呀,俺遇上这样的帮扶者真是荣幸呀!”古稀之年的老人手持锦旗,被门岗拦下后,拨打了王雯丽同志的电话。

王雯丽是河南汝阳农村商业银行财务会计部的科员,自2017年实行帮扶责任人制以后,她就与帮扶对象时林老人结下了不解之缘。时林是孤寡老人,王雯丽同志经常给老人打电话嘘寒问暖,每月雷打不动的入户走访,帮助老人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天冷为他送棉衣,生病为他送药费。结对帮扶的两年间,时林老人先后入院四次,她每次都会在下班后,主动到医院看望、照顾老人,并送去营养品。她以儿女真情温暖老人孤独的心,竭尽全力帮助老人脱贫致富,老人被她的真情和善良深深感动。

2月27日上午,老人手持“真情捐助情真意切”的锦旗走进汝阳农商银行的大院,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帮扶人的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情,可对受助者来说可能就是雪中送炭、暗室逢灯,终身难忘。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汝阳农商银行许许多多像王雯丽同志一样的人,他们默默无闻、真心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使中央的脱贫政策在汝阳大地稳步推进。(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