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醴陵:100名小学生获爱心资助10万元

2019-02-28 09:00:0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通过银行打卡,湖南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向湖南省醴陵市24个镇街共100名贫困小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的助学款。

“感谢爱心组织的关心,我一定会好好读书,今后走出大山,回报国家和社会。”收到助学款后,该市均楚镇军山小学六年级的小杰激动地表示。小杰的父亲今年55岁,因身体原因劳动能力低下,母亲10年前因家贫离家出走,至今杳无音信。经民主评议,政府将他家纳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后,落实了低保、教育助学等扶贫政策,还帮助他家建好了房子,生活一天天好起来。

助学走访启程

6年来,长沙洗心禅寺慈善基金会联手醴陵市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醴陵贫困学生提供爱心资助,累计资助贫困小学生600余人,大学生500余人,资助金额近300万元。(唐云飞、宋萍)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