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朝阳榜样”十大人物揭晓

2019-02-27 17:12:32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昨天,“朝阳榜样”颁奖结束后,获奖人物在台下继续交流。 本报记者 武亦彬摄

朝阳区昨天举办“平凡力量,德润朝阳”2018朝阳榜样发布仪式。500多位公安民警、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创业青年、公共文明引导员等不同行业代表以及历届模范榜样人物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发布仪式上,“2018朝阳榜样”正式揭晓,涵盖了敬业奉献、热心公益、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各方面。十大人物包括真情倾注警犬训导的训犬民警王海松,爱心照亮孩子成长路的特教老师刘念胜,40年坚守公共卫生间保洁的环卫工人李建华,发起“银丝港湾”结对帮扶高龄老人的古稀老人张琳,自强不息为特殊家庭撑起一片天的最美家庭果明,永葆军人本色“红星”服务社区的退伍老兵施国堂,搭建广阔平台助力青年创业的梦想导师张萌,致力医养结合守护人民健康的社区医生李永锦,创建“兴隆书苑”引导孩子阅读的社区居民杨宛,以及捐献骨髓细胞用爱挽救生命有缘叔叔的李严。

同时,为体现对荣获市级以上荣誉的榜样人物的礼遇,组委会办公室还评选出“6·15”朝阳见义勇为群体、苑永萍、李兴华等10名年度特别奖。

2014年以来,朝阳区持续开展“朝阳榜样”主题活动,各行各业的榜样模范人物层出不穷,各级举荐的身边榜样已突破1万人。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