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邢临高速大葛寨收费站顺利完成“春节”安全保畅任务

2019-02-26 15:07:1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春节期间,河北邢台市临西县高速公路邢临高速大葛寨收费站提前部署、周密安排、认真落实,顺利完成2019年春节假期安全保畅工作任务。

春运邢临情、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春运邢临情、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春运”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职能,坚持领导干部24小时在岗在位制度,坚持节假日首末日主要领导在岗制度,确保了各项措施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提前准备工作。提前对收费广场交通设施和标识标牌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及时摆放车流分流标志,检查限高架的稳定性,安全设置好小车专用车道,根据车流量大小快速开启各类保畅应急预案,确保了车辆井然有序快速通行。

三是安全生产检查不放松。该站安全生产小组增加了节日期间对消防器材、发电机房、库房、水泵房、配电室、地源热泵房等重点部位的检查频次;机电人员加大对收费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力度,确保了收费设备最佳状态的运行,为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力量。

四是大力开展“情满旅途”活动。该站根据公司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了以“春运邢临情、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春节实际情况深入发掘和丰富各类延伸服务项目,确实做到了司乘人员走得温暖、走得舒心、走得满意,进一步展示了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梅立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