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工党沈阳市医保局支部与市政协委员李响恒共同看望阳光之家残障人士

2019-02-15 15:47: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月3日,腊月二十九,寒风萧萧。在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辽宁农工党沈阳市医保局支部与市政协委员李响恒共同来到大东区津桥社区阳光之家,看望慰问这里的残障人士,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爱,给沈城的寒冬添加一丝暖意。农工党沈阳市医保局支部主委孙悦,党员李丽、赵倩、葛梦颖、张琳琳、李羿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慰问残障人士并送去新春祝福

当日上午,孙悦委员、李响恒委员和农工党市医保局的党员一行早早地来到津桥社区阳光之家,为孩子们送去了草莓牛奶、南果梨、白面、彩笔等价值4000多元的食品和礼品,20多位残障人士拿到新春礼物后都开心极了。

为了让津桥社区阳光之家的残障人士度过一个温馨而又难忘的春节,赠慰问品后,大家又热火朝天地为孩子们包起了饺子。当了解到部分残障孩子的家长在春节假期期间还要辛苦的工作后,大家决定多包一些,让孩子们把饺子带回家,以便在年三十当晚与家人共同享用。

慰问残障人士并送去新春祝福

在欢声笑语中,现场有一个残障女孩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女孩需要别人搀扶才能走路,家里还有一个常年卧病在床的弟弟,女孩的父亲还是名下岗工人,家里生活异常困难,非常令人同情,大家现场决定再为她捐赠300元现金。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在阳光之家生活的残障人士乐观、热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他们大部分都不识字,却能够背诵1400余字的成语接龙,有的人还有自己专属的小节目,表演得非常精彩,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这次慰问活动将温暖送给了最需要爱和关怀的残障群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样的爱心活动继续下去,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传播更大、更多、更强的正能量,为建设幸福沈阳贡献一份力量。 (赵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