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行山东淄博齐鲁石化支行 让幸福在迎春里建行流淌

2019-02-15 09:30: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一个温暖的角落,一些必备的生活用品,在建行蓝的映衬下,散发着温暖的光芒,这就是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它将重点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老弱病残、走失儿童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周到的服务。

程阿姨是负责这片小区的环卫工人。这天,气温速降,程阿姨打扫完附近的卫生正坐台阶上休息。网点大堂经理发现了,招呼她来“劳动者港湾”休息,大堂经理递上水。一开始她很不愿意进来,大家问为什么?她说:“在这里坐坐就行了,我毕竟不办业务,你们工作也不容易,打扰你们工作就不好了。”阿姨朴实的话感动了我们,像阿姨这样的人很多,他们善良朴实总是怕麻烦别人,心存顾虑。大堂经理恳切地对阿姨说:“您一点都不打扰,非常欢迎您来这里喝口热水歇歇脚。”

大行情怀,小处落地。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没电了能充电,饭凉了能加热。在建行的一个个“劳动者港湾”里,尊重劳动者、爱护儿童、关爱老弱病残不是口号,而是真实的行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