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福利院表彰“五好院民”

2019-02-03 21:18:56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 梅大春)2月2日,秭归县沙镇溪镇农村福利院一分院表彰“五好院民”,“劳动模范”增添了春节前的喜庆。

21250256476138905_18.jpg

该院现有孤寡老人、残疾人五保对象31人,为激发老人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该院坚持将“五好院民”评选活动作为提升福利院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抓手,每年两次组织开展“五好院民”评选活动。对照评比条件,进行民主评议,把“五好”即:思想品德好、清洁卫生好、团结互助好、公益劳动好、遵纪守法好的院民评选出来,作为全体院民学习的榜样。通过开展“五好院民”评选活动,增强老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意识,逐步做到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道德。

2018年度,该院评定商祥虎、杜海玖等8名老人分别为“五好院民”、“劳动模范”,为其颁发奖状和奖金,为老人们欢天喜地过春节和安度晚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