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东惠州市刘兴亮董事长节前回乡为五保老人“猪年送温暖"

2019-02-02 11:1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140098424791054_72.jpg

2月1日,广东省惠州市金鑫商行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亮,利用回到家乡洞口县高沙镇南泥村过年的机会,在南泥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刘兴森,公益人士刘小伍的陪同下,上门慰问看望了该村16名五保老人,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贺及慰问金。

1114221378940092_72.jpg

刘兴亮是洞口县高沙镇南泥村人,在广东创办了惠州市金鑫商行贸易有限公司,从事经营东鹏特饮等食品饮料的总代理销售,目前该公司实现年销售量4000万元人民币。

11144079556824969_72.jpg

刘兴亮勤劳致富不忘家乡困难老人,今年春节回家主动找到村支部书记要求看望全村五保老人,为五保老人捎去一份爱心,让五保老人感受"猪年"的爰心温暖,他的行为受到了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交口称赞。(记者 : 刘大华)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