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爱心暖流让冬天不寒冷

2019-01-31 17:59: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01517117968521_72.jpg

1月31日,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五团镇社工来到五团镇金童山村、腾坪村、中山社区、金树社区为6户困难家庭各送上200元现金红包及价值400元的豆维素产品2盒,并转达了爱心人士的心意,叮嘱老人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8021944855859124_72.jpg

城步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于2016年,现有会员80人,志愿者200多名,主要以助学、助老、助残。连续3年来,城步大邵公益每年都会开展暖冬活动,去关心寒门学子、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米、油、棉被、现金、3年来。共资助困境学子60名,发放励学金30余万元。发放暖冬物资10万余元。

18024458029929161_72.jpg

据悉,城步大邵公益开展暖冬活动时,城步朝阳农业有限公司王才亮赞助了价值82万余元的豆维素产品,远在广东的湖南城步商会会长李金生赞助了1000元、监事长吴伟赞助了5000元、东莞永能纸品厂张植永赞助了600元。城步大邵公益秘书长说:“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大邵公益的支持,正是因为有你们的爱心暖流,让城步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我代表困境学子、贫困家庭及老人谢谢你们,你们的大爱,是我公益前行的动力。”

18035453078197633_72.jpg

当五团镇中山社区的李永盛老人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礼品盒红包时,激动得留下感动的泪水,他激动的说:“好人啊,谢谢你们,你们百忙之中还跑来看望我,这是我的福气啊,你们的爱心温暖了我的心房,点燃我向往美好生活的激情,我只能说祝好人一生平安,全家幸福,工作顺利。”(通讯员:戴方财.杨小娟.杨小云)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