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禾川镇组织志愿者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9-01-29 09:52:0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敬老院老人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24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禾川镇组织该镇志愿者到仰山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敬老院的厨房、食堂,仔细查看食品的生产日期,询问菜做的合不合老年人的胃口。随后,到老人的房间里,摸了摸被子是否厚实保暖,关切询问老人们冷不冷、在这里生活的好不好,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精彩的文艺节目。慰问中,志愿者们有的为老人们打理头发,有的打扫卫生。大家纷纷表示,以后空了一定要常来看看,要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社会化的养老服务,让他们在这里活得安心、过得舒心,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尹世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