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汝阳县支行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2019-01-24 09:07:1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带着责任,带着感情,2019年1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汝阳县支行办公室主任武国景携办公室成员放弃休息时间,不惧寒冷,来到十八盘乡赵庄村,慰问该村贫困人员,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美满的春节。

在赵庄村,武主任及工作人员与贫困户深入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当前的生活状况、生产情况和困难需求,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按照既定的安排部署,并结合当地实际,努力为大家解决实际生产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被走访对象对该行的慰问看望纷纷表示感谢,并衷心的表示:“感谢邮储银行,帮助我们共渡难关”。

此次对十八盘乡赵庄村的实地走访慰问活动是该行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一部分,也是多年来该行重视关心贫困户生活的一个缩影。多年来,邮储银行汝阳县支行对开展帮扶帮困活动十分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帮困计划,多次下派员工进行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农民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此次帮扶工作中,该行详细了解了十八盘乡赵庄村近年的发展规划及村民的生活状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十八盘乡赵庄村的脱贫尽一份绵薄之力。十八盘乡赵庄村村委对邮储银行汝阳县支行的帮扶行动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幸负政府和企业对十八盘乡赵庄村的期望,努力为赵庄村做好规划、抓好建设。(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