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公益在线山西秀容爱心工作站隆重召开“2018年年会暨表彰大会

2019-01-21 11:42:19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2019年1月20日上午,山西秀容爱心工作站在忻州市丁方主题宴会厅隆重举办年度总结及表彰暨志愿服务交流会议,有多家爱心企业、公益组织、书画家、新闻媒体等参与支持。

市文明办刘琦,公益在线总编武跃先,公益在线爱心大使/知名影视演员/歌手苏涵,山西晋惠游直通车董事长郭元田等有关领导嘉宾参加年会,马亮红站长致欢迎词,杨会平主任对本年度工作站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秀容志愿者团队经公益在线批准成立于2018年,以 “记录微公益,传递正能量”为核心理念,通过爱心活动感染,目前有公益记录者25人,公益志愿者成员100多人,各行各业爱心人士300多人;一年时间内,在忻州大地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爱心公益活动,利用星期日、节假日一次次用绵薄之力自费购置白面、大米、学生书包用具、衣服等为贫困家庭、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送去暖暖爱心,将自己的爱心力能所及的奉献到极致,提升了我们身边的正能量,用向上向善的新时代精神诠释了公益的真正目的和意义。

会上对本年度为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和优秀公益记录者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获奖志愿者张胜分享了他脱贫致富并走上公益道路的历程。

获奖志愿者南俊青,女儿身患白血病,工作站的志愿者知道后走访并给予了爱心捐助,孩子在家人和社会的关爱下逐渐康复,南俊青也由最初的受助者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志愿者…

会上志愿者们献上各自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专程远道而来的爱心大使知名歌手苏涵一首"东方崛起"让大家热血沸腾,现场掌声不断,充分体现了我公益,我快乐精神。

王焕然、王海鱼两位书画老师在现场画了精美的作品并赠与了苏涵及志愿者!

大会进行到最后,由嘉宾中国好人孟小平老师带领大家宣读自愿者誓词,响亮的志愿精神在大厅里回响,将年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工作站一年来的努力做了充分的认可,而且,分享交流的过程中,大家彼此汲取成功经验,学习先进的思想,创新公益新理念,有力促进了志愿服务团队的发展,有助于凝聚成一个更有爱的团队,所有的志愿者都共同领略了在公益活动中“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乐趣,成长了自己,温暖了身边的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

希望2019年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以新时代志愿服务创新发展为引领,携手共进,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继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和责任!(公益记录者 马亮红 杨会平 王彦平 南俊清)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