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饮水思源,情系家乡”优秀企业家颜劝成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真善美

2019-01-09 09:31:2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12月28日上午9时,寒风凛冽刺骨,冰雨纷飞,但湖南省邵阳县谷州镇廖桥村颜永旭、颜邵云、颜成生三家人的心里却暖暖的,他们自发地在村里组织了“‘饮水思源,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家颜劝成爱心捐赠活动仪式”,颜劝成先生虽然没有亲自来到现场,但他这一充满温情和暖意的善举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村民。

颜劝成先生作为从邵阳县谷州镇廖桥村这一穷乡僻壤走出来的优秀企业家,现任云南临沧邦王玉叶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外出经商30余载,经过艰苦创业,现在是云南省临沧市知名优秀企业家,在临沧市建有超40亩生产厂房和仓库,在临沧、勐库等地有千亩茶叶基地,为当地解决了数百名就业岗位,为国家创造税收超千万,是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实干家。颜劝成先生在当地拥有极高威望,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颜劝成先生创业成功后,饮水思源,不忘家乡父老,积极帮扶家乡人民。

他救助家乡重病乡邻颜永旭治病,资助颜永旭、颜邵云、颜成生住房困难户修建爱心工程房,改善三家的住房条件,三户家庭为表达感激之情,特邀廖桥村村委会领导和乡亲父老现场见证,三户家庭分别向颜劝成先生及所在企业赠予锦旗,并在现场发表了感恩之情。

颜劝成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真善美,汇聚社会正能量,我们要把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继续发扬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