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企业捐赠献爱心 助力精准真扶贫

2019-01-09 09:01:3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9年新年伊始,为了响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河南省信阳市鑫锦源实业有限公司毛铺酒业总经理、信阳市民营企业发展交流商会会长邵文涛一行来到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昌湾村举行了扶贫捐赠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邵总经理同工作人员为40户贫困户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洗衣液和棉被,贫困群众接过一份份新年爱心礼物,脸上尽显暖心的笑容。

信阳市鑫锦源实业有限公司毛铺酒业总经理邵文涛在现场表示:“公司自2013年发展以来,一直本着诚信、仁义的生存发展原则,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公司规模不断壮大,此次开展这场活动主要是让群众感受到“企民”的鱼水之情以及企业对社会的感恩与责任,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尽微薄之力,帮助贫困群众树立战胜贫困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关注贫困群众,继续为脱贫攻坚尽心出力。”

此次捐赠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关怀的同时,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的自觉性与责任感,形成了全社会关注关心贫困群众、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张沙沙、赵君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