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者前往岳麓区雨敝坪镇慰问贫困群众

2019-01-04 18:25:58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1826456859834460_18.jpg

本网讯(公益记者:欧志伟) 1月3日,长沙市慈聚爱心助困发展中心、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张松一行10余人,装载满满一车爱心物资,在岳麓区雨敝坪镇卫计协秘书长朱泽、镇卫生院志愿者宁科良的带领下,顶风冒雪前往该镇走访慰问7村一社区贫困家庭,将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1827470876425879_18.jpg

18275713413272941_18.jpg

在雨敝平镇卫生院三楼病房,74岁的麻田村夏家组五保老人黎安民因心衰正在住院接受治疗,老人的弟弟黎定明告诉记者,“黎安明是老大,自幼左手、左脚先天性残疾,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一直在父母、弟妹的呵护下生活,平时住在父母遗留下来的几间土木结构的房屋,自从患病后,都是近70岁的我在送饭陪护,2017年的洪灾将他的房屋冲毁,是我出钱建好的,没有享受到政策的补贴,感谢政府,感谢你们送来这么多生活物资,我也这么大年纪了,身体也不好,不知道他以后怎么办?……”在病房,因为黎老左手脚不能动,几个志愿者好不容易才为他穿上棉袄,穿着合身又暖和,黎老脸上落出了难得的笑容,连声道谢。

18281039416869602_18.jpg

随后志愿者前往该镇各村慰问了最贫困的群众,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毛毯、食用油、大米、面条等生活物资。“关注困境群众,慰问抗战老兵、孤寡、失独老人、贫困家庭、事实孤儿,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将爱心物资直接送到那些真正需要帮扶的群众手中,是我们志愿者最大的心愿,累并快乐着!”志愿者宁科良如是说道。

18282249971678139_18.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