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万载农商银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04 10:34:4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好!谢谢您养育我这么大,快过年了,祝爸爸妈妈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不请求你们能送给我多么好的新年礼物,只想你们能抽点时间多陪陪我,只希望你们能身体健康、平安回家。最后,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江西省万载县高村镇中心小学的张晓雅小朋友在给爸爸妈妈写信时眼里泛起了泪光。像她一样,父母在外打工、常年与老人相伴的孩子还有很多,她的话也道出了许多留守儿童的心声。

新年来临之际,万载农商银行携手各乡镇小学,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和孩子们一起迎新年、写家信、做活动,传授金融小知识,为留守儿童们送去关爱、传递真情。

一封家信,看似平凡,却承载着孩子们的心声。在该行志愿者和学校老师们的帮助下,孩子们在家信中写下了平时想说但又“不敢”直说的话,通过文字表达传递对父母的思与爱。

一份礼物,看似廉价,却能带给孩子们快乐。此次活动,该行累计邀请了600余名留守儿童参与活动,共发放书包、文具盒、铅笔、笔记本等各类文具用品800余份。

关爱留守儿童是社会责任,也是企业责任。作为万载人民自己的银行,万载农商银行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各种爱心公益事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也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纽带,播撒爱心、传递希望,弘扬奉献社会的正能量。(万载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