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辽宁省盘锦市丽梅爱心团队举行慈善公益10周年表彰大会

2018-12-25 15:23:42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记者 陶凯龙 报道) 一部艰难慈善史,七千覆地翻天人,见证了一个公益团队成长历程。12月24日辽宁省盘锦市丽梅爱心团队慈善公益10周年表彰大会在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万达广场成功举办,向10年来一直追随志愿团队的脚步,奉献社会,传递爱心、送人温暖的志愿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向每一位关心爱心团队成长进步的领导和各层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百姓中国周刊》陶凯龙主任了解: 从1999年2月1日,辽宁省盘锦市民杜丽梅个人做慈善整整走过了10年,从2009年2月1日组建丽梅爱心团队众人做慈善,又是一个整整10年过去,队伍如今发展壮大为7000多人29个分团的大家庭。本人先后荣获中国好人、辽宁省道德模范、辽宁省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这10年里以集体的智慧、众人的力量累计帮助600多个孩子重新回到了校园,如今有的已经大学毕业开始了工作;救助了187户特困家庭,使这些特困家庭有饭吃有衣穿,年节和正常家庭一样身上有新装,饭桌上有鱼肉蛋有新鲜蔬菜,家里有和谐的气氛;募捐几百万元钱,先后救治了癌症白血病的大病患者40人,其中有33人从死神手里被抢夺回来,至今仍然快乐健康的生活。

此外,城市环境保护、国际红十字遗体捐赠等多个领域都有该团队参与的身影;盘锦市各大福利院、敬老院、各康复学校、全国各大自然灾害包括洪水、地震、冰冻等现场都留下了该团队志愿者赈灾捐助的足迹。

在公益慈善的路上,完全依靠民间自己的力量救助了那么多的大病患者,帮扶了那么多的弱势群体及莘莘学子堪称奇迹。

在当天表彰仪式上, 鲁盘生等十名志愿者获得团队成立十周年十大感动人物荣誉(加入团队四年以上,每次活动出车出钱出力、每日一善捐款、助学10名以上、每次活动捐款等) ; 白菲、 张妍等志愿者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高十亮、王杰丽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岳春余获得大爱奖荣誉;孙亚宁、张博获得无私奉献奖;徐万城、王军荣获卓越奉献奖;王艳萍、任宝荣荣获最佳新人奖殊荣。

原辽宁省盘锦市人大主任梁庆发、盘锦市工商联主席杨玉东 、盘锦人民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艳红 、盘锦市妇联副主席孙育成 、盘锦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陆梅 、盘锦文明办副主任薜长生、全国劳动模范、盘锦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江秀忱 、大洼区新媒体中心主任周德莹、盘锦市兴隆台区惠宾街道党工委书记粱红、全国政协委员许雷、辽宁省道德模范服务总团秘书长杨东文、中国好人北票市刘鹏远、盘锦市未成年人保护协会会长睢铁军、北京庆王府书画院院长王岩、青年作家、学者陶凯龙等以及当地社会各界、新闻媒体、公益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