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祥公安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展“创文明义务扫街”活动

2018-12-25 10:30:3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公安分局按照市文明办关于加强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组建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确保道路两侧干净卫生。

07045536328786314_8.jpg

图为大祥公安组建志愿服务队参与义务扫街活动。

12月15日至19日,参与义务扫街活动的分局志愿服务队带着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在临津门社区的街道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清扫街面、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民警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净化了街道卫生环境,使整个街道焕然一新,路过的行人也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志愿者服务队还向人行道旁的商店业主宣讲不要乱扔乱倒垃圾,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制度,“形成人人参与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公安形象,更重要的是发扬了公安民警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共筑美好家园”这个时代主题,为邵阳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尹继红 朱卫华 黎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