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人士企业家陈代唐捐款55000元 奖优扶困献爱心

2018-12-21 09:33: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张光英) 12月20日下午,在湖南新化六中举行的奖优扶困献爱心现场发放大会上,新化县白溪籍爱心人士企业家长沙市湘府国际大酒店、新都大酒店、山河大酒店董事长,新化商会执行会长陈代唐,专门从长沙驱车来到白溪镇,捐献55000元作为奖优扶困资金,对11名优秀大学生每人1000元,57名贫困中小学生每人600元进行发放。送去大家庭的关爱和政府的温暖。此举受到了白溪镇党委的衷心感谢和高度评价,称赞陈先生为家乡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大好事。

陈代唐先生家住农村,只有高中文化,但在外打拼多年之后,靠奋斗成为了一名企业家、爱心人士。人虽然在外,但心中时常牵挂家乡的发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桑梓之情萦怀于心,寄厚望于学子学业有成,回报社会。今年12月份,白溪镇关工委发出了爱心倡议书,陈代唐先生收到倡议书后,立即与关工委联系,表示支持爱心基金,全力为家乡捐献,尽微薄之力。经过半月的努力,终于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镜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