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今穗救助为民解忧 雪中送炭情暖人间

2018-12-19 09:23: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2018年12月16日上午,今穗爱心救助为平台5位患病会员救助金发放仪式在华人的老家、大槐树之乡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中心广场举行。

12月中旬的北方,天寒地冻,寒冷袭人。尽管室外温度在零下5、6度,但是对于今穗爱心志愿者来说,任何困难都显得微不足道。各省的爱心志愿者提前一天就出发,周边市县的爱心志愿者,一大早也都赶往活动现场。上午8点多,活动现场已经人潮涌动,锣鼓喧天。

10点30分,今穗爱心救助洪洞工作站高红玉站长宣布救助金发放仪式开始。洪洞县老体协森林公园合唱团为爱心活动积极义演,团长李长生代表洪洞县父老乡亲欢迎全国各地爱心人士回到洪洞老家。腰鼓队、秧歌队、舞蹈队依次上场表演,为救助活动助兴。

接下来,现场开始今穗爱心救助知识有奖问答,今穗爱心救助洪洞工作站葛洪丽站长提出问题,现场的群众争先恐后的跑上台去回答问题。洪洞救助现场,大家回答问题不但很积极,而且每个问题都回答的非常准确,说明洪洞百姓对今穗平台的了解与喜爱、支持率非常高。

北京金穗公益基金会监事、临汾尧都慈善总会理事、北京今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黄河,对本次五例患病会员救助金发放做出说明:本次救助的马并珍、韩安安、戴志伟、田金兰、张西锁五位患病会员,加入今穗爱心救助平台均度过180等待期,并通过第三方机构对他们的情况分别进行核实、调查,在平台全体会员的监督下,遵循: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完全符合今穗平台公约规定的救助程序。

今穗爱心救助与会领导为五位患者发放了救助金,患者家属们十分感谢,给今穗爱心救助平台赠送锦旗。患者家属代表宣读了感谢信,她说:她代表当天受助的五位患者、也代表她的家人,感谢今穗爱心救助平台,感谢她的推荐人,感谢平台全体会员的爱心付出,让她们家没有因为医疗费而去借钱,去筹款,今穗爱心救助真是老百姓的靠山,她们全家人今后都会成为今穗爱心事业的传递者……

北京金穗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临汾市第三届政协委员、尧都慈善总会副会长周先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首先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爱心志愿者和洪洞的父老乡亲,今穗爱心救助平台队伍的不断壮大,离不开广大爱心人士和父老乡亲的大力支持。今穗康养平台不仅解决普通百姓没钱看病的问题,今后还要解决大家养老的难题,让平台所有会员能够“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周理事长勉励今穗爱心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践行今穗精神: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保障千家万户。真正让今穗爱心救助成为全国百姓的守护神……周先峰理事长的讲话,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参加爱心活动的群众一致夸赞,今穗爱心救助就是好!

此次救助活动,是今穗爱心救助平台发起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救助会员最多的一次救助活动,现场有许许多多的志愿者远道而来:北京市、辽宁省,河北省石家庄市、邯郸市、邢台市,河南省洛阳市、安阳市、鹤壁市,陕西省西安市、山西省太原市、大同市、忻州市、长治市、吕梁市、运城市、阳泉市以及临汾市17个市县几千名爱心志愿者,共计40多个志愿者团队共同见证了感人的一刻。洪洞县老体协森林公园合唱团义演了大合唱《爱的奉献》,全场志愿者起立共同唱响这爱的声音。爱心活动在当地志愿者一曲《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今穗爱心救助洪洞县东城、西城、南城、赵城工作站共同承办,高红玉站长主持。

此次洪洞救助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今穗爱心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一个推动性的作用,成为今穗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