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无锡项目寒风中给业主送姜茶

2018-12-17 09:58:11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12日,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无锡项目开展“寒冬送姜茶”活动,为中建·溪岸观邸的业主们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早上6:30,物业工作人员便开始忙碌起来,精心熬制红糖红枣姜茶,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熬煮后,满满的姜茶打包装运到南区、北区大门口,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物业工作人员冒着寒风,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送到路过的业主手中,帮助他们驱散寒冷。同时,物业工作人员嘱咐大家天气多变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冬季防寒保暖,注意安全。一杯杯温暖的热饮,一句句贴心的问候,温暖了业主的心田。

送姜茶暖心活动将持续进行,在这寒冷的天气,用一杯暖心的姜茶驱散业主们身体里的寒气,带上美美的心情暖暖地出门,业主们对此次暖心行动也表示认可。(作者: 沈玲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