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杞县人民医院精准扶贫义诊活动走进竹林乡安桥村

2018-12-14 11:38:5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13日上午,开封市杞县人民医院、竹林乡卫生院到杞县竹林乡安桥村开展“百医包百村”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QQ截图20181214102049

义诊活动有医政科、护理部、办公室、药剂科、医技科、公共卫生科、保健科、宣传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糖尿病科、外科、眼科等科室的18名医护及行管后勤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接待、诊疗。

义诊活动前,卫生局组织县医院、乡卫生院结合村干部通过广播进行了通知宣传,活动当天参加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开始时间已有大量群众在现场等候。到场群众在村干部及医院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按收取身份证顺序叫名进行诊疗。整个活动中,医护人员尽心尽责,认真听取群众的病情,对症诊治。

QQ截图20181214102059

此次义诊共接诊群众150人次,测量餐前餐后血糖180人次,测量血压140人次,彩超检查52人次,心电图检查52人次。免费发放常用药品5500元,获得竹林乡安桥村群众的一致称赞。(作者:张沙沙、张红刚、陈玉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