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义剪 情牵银丝

——福建省德化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携手“集英义剪”开展义剪活动

2018-12-12 12:3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385103831883517_28.jpg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郑佳婧)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和关爱,12月9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携手“集英义剪”在德化县瓷都广场开展“爱心义剪  情牵银丝”爱心义剪活动。

12391509351292846_28.jpg

活动当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天气虽冷,却阻止不了志愿者们热情的步伐。他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陆续前来的老年人理起发来。为了能让老人们可以更好地享受义剪服务,志愿者们一边热情地为老人们送上茶水,安排他们坐下耐心地等待;一边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家常来。同行的理发师们则根据老人们的需求,为老人们设计合适的发型,并在理发后细心地为老人们清理好耳后、脖子上的碎发。看到修剪后的发型,老人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不禁点头称赞,“你们的技术真好,谢谢你们!”

12393147364559309_28.jpg

据了解,德化保安公司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公司内部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让年轻一代学会“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用关爱为他们心中美好的世界上色。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