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牛资本发起行走捐公益项目 守护红树林

2018-12-11 10:24:1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月8日-9日,小牛资本牵手蚂蚁金服公益和红树林基金会两大公益机构发起“守护红树林守护湿地”行走捐公益项目,助力“海上森林”的重建。该公益项目主要通过打开支付宝“行走捐”平台,捐出每天的步数,小牛资本参与善款配捐,善款将用于清理深圳红树林湿地区域的外来入侵物种。

红树林是热带和亚热带海岸带上特有的森林群落,具有防风消浪、促淤保滩、固岸护堤、净化海水和空气的功能,因此被称作“海岸卫士”,是人类所拥有的不多的净土,可是当前保护现状却不容乐观。我国红树林的面积日益缩减,由40年前的4.2万公顷减少到了1.46万公顷,多种红树植物濒临灭绝。守护红树林刻不容缓。

据红树林基金会方面表示,该行走捐项目在蚂蚁金服公益平台上线后,得到了超过10000多名爱心网友的捐赠支持。本次公益项目将有助于进行本土红树林的生态复种,让遭受破坏的海上森林得到重建。

资料显示,小牛资本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的综合性金融科技服务集团,旗下拥有小牛新财富、小牛基金、小牛在线、小牛普惠、小牛投资、牛鼎丰科技等子公司,业务板块涵盖投资咨询、金融科技、普惠金融、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小牛资本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2017年,小牛资本随深圳市关爱基金会赴广西百色、河池等地进行精准扶贫; 7月,小牛资本赴新疆喀什地区荒地乡开展援疆扶贫公益;11月,小牛资本的公益志愿者代表走进贵州山区小学扶贫等……

在小牛资本看来,一个成功的企业,必是能够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小牛资本表示,未来将一直秉承“美好资本、美好科技、美好生活”的初心,在公益事业方面作出更多实践和探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