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2月1日政协无党派特邀组前往均楚镇第三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12-10 09:06:3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唐云飞) 2018年12月1日,醴陵市第十四届政协无党派特邀组的委员们一起相约来到均楚镇第三敬老院看望孤寡五保老人,开展送温暖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7165925

天气逐渐转凉,为保证老人们能够温暖过冬,在民政局慈善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委员们一行为老人们送去了棉被和御寒衣物。敬老院的老人们开心的握着委员们的手,喜笑颜开,感谢党委、政府及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的生活幸福满满……

微信图片_20181207165930

均楚镇第三敬老院目前有近80余名老人居住,敬老院设施设备齐全,电梯、空调、吸氧机、康复仪器等一应俱全。委员们一起参观了敬老院,对均楚镇第三敬老院的规模和档次叹为观止,纷纷为敬老院树起大拇指点赞 。作为醴陵政协无党派特邀组成员,醴陵市政协常委,广东省湖南醴陵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谭万兴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7165934

醴陵市第十四届政协无党派特邀组的委员们与均楚镇第三敬老院老人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