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冒严寒献爱心 温暖百姓心

2018-12-05 08:36:40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中国河北讯(公益记者  田兰芬)石家庄市教育后勤装备行业协会等爱心企业及百余名爱心人士,冒严寒来到平山县访驾庄村为当地的贫困留守儿童及老人,送去了价值7万元的爱心物资。

据了解:12月1日上午9点石家庄市多家爱心企业代表和100余名爱心人士,带着爱心物资赶到了,向本次活动的目的地访驾村村委会。

“感谢爱心企业和好心人!”得知社会爱心人士今天要到村里进行慰问,在访驾 庄村村委会,150 余名小学生及部分村民,迎接大家的到来 。在物资发放现场,爱心人士将崭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挨个交给小学生的手中,看到 小朋友们稚嫩而高兴地笑容,在场的所有人心里都感到欣慰。

访驾庄村小学校长孙建立告诉公益记者,由于大部分学生家长都在外地打工,留守儿童比较多。看到这么多好心 人带来的捐助,在这寒冷的冬季里,给学生们带来了温暖和鼓励!孙建立校长表示, 她们会继续办好教学,让孩子们学好知识,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报效国家回报社会。

爱心协会及爱心企业接受访驾村支部书记代表全村村民赠锦旗

11 点,爱心人士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来到村里几户特别困难家庭。在一 处残破不堪的平房里,一对老夫妇接过爱心人士送来的生活物品及几百元的现金,眼 里早已激动地噙满了泪水!据村里工作人员介绍,这户周姓困难家庭,户主已经 72 岁 了,儿子之前已经离婚,一年前儿子又出车祸去世了,现在老两口带着还在上学的孙 儿和孙女过日子,也没有什么收入来源,生活过的艰难。孤寡老人杨青书也收到了爱心人士亲自进家送物资及钱物,表示十分感谢政府感谢党感谢爱心人士及企业。

公益在线·中国祝愿爱心协会企业及爱心人士盛和业兴,财源广进。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