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为极力营造文明、和谐、幸福、宜适的人文环境

2018-12-04 10:16:16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2月1日,德兴市中医院特邀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西省中医院)口腔创伤整形科、耳鼻咽喉科、眼科、普外科、针灸康复科、骨伤科、呼吸科、内分泌科(糖尿病)、脑病科、脾胃肝胆病科、心血管病科等专家,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市民们慕名而来咨询就诊。江西省中医院的专家们耐心听、仔细看,贴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患者解决病痛,让德兴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了省级的优质医疗服务,纷纷表示深受感动!

义诊结束后,德兴市中医院还与江西省中医院结成大五官专科联盟,现场签订了大五官专科联盟学科共建合作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专科医师资源下沉、科室定点帮扶、医师团队建设、开展疾病筛査、实施青少年口腔和视力保护行动、专业培训、建立远程专科医疗网络等。通过此次专科联盟的合作行动,将使德兴市大五官疾病患者广泛受益,在德兴基层就能长期享受到省级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给德兴市民的健康提供多一份保障。(作者:齐引娣、程光辉)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