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吉水交警携手国寿财险吉安中支公司走进水田希望小学

2018-11-29 14:43:54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

21

22

23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打好“护学岗”基础。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携手国寿财险吉安中支公司走进水田希望小学,开展以“星光守护进校园”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学生带去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小课堂。

近日,吉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事故中队及政宣科警力共3人,携手国寿财险吉安中支公司前往水田希望小学,并联系县电视台记者全程记录。

此次安全教育主要以小学生上下学过马路、过红绿灯、骑自行车载人及嬉戏打闹等常见的安全隐患作为教育主题,把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作为重点讲解,分析讲解了事故所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和惨痛的教训, 教育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重要性。并在课后为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由交警和国寿财险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的书包贴上安全反光贴,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作者:黄伟、陈元禹)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