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公主岭市人民法院干警走访慰问贫困户并检查指导脱贫工作

2018-11-29 10:09:03    来源: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吉林公主岭讯(公益记者 温丽娇)11月27日,尽管天寒地冻,寒风凛冽。但公主岭市法院干警还是一如既往地坚持走访慰问他们各自包保的贫困户,并耐心细致地检查指导他们的脱贫情况。为贫困户的家庭带去了温暖与希望。

上午,院党组成员赵德忠带领各包保户帮扶负责人首先来到十屋镇三道圈村村委会,听取驻村干部王晖等人关于各贫困户的汇报情况。他叮嘱驻村干部要努力满足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将脱贫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勉励各驻村干部要多与群众接触,多走访,多调研,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做群众的亲人、朋友。

随后,赵德忠专委等人走访慰问了各贫困户家。走访中,赵德忠专委每到一户都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查看询问他们的住房、生产、生活、就医情况,掌握他们的脱贫需求,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同时鼓励他们要有信心,不要等,要自力更生,借助扶贫惠农政策早日脱贫。

在村民王贺梅家中,赵德忠专委了解到王贺梅独自一人带着小孙女生活。这次,小孙女考试得了第二名,赵德忠专委非常高兴,他拿出了一些钱对王贺梅说:给孩子买点好吃的,一定要让孩子好好学习,有很多人在关心着她。面对赵德忠专委以及各包保负责人,王贺梅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法院领导和干警们的关心,让她看到希望,她一定把日子过好。

未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会继续坚持对十屋镇三道圈村的扶贫工作支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与群众心连心、手拉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早日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