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镇江项目承办2018慈善赠衣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2018-11-27 09:54:1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11月23日下午,镇江市慈善总会、镇江市住建局、镇江市总工会、镇江市安监站、依旧爱公益组织,在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镇江项目工地举行2018慈善赠衣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采取现场分发和上门服务的方式,做到地不分东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幼,只要本人有御寒需要,就可以自由选取寒衣。活动向奋战在建筑工地的务工工友送上贴心防寒的温暖棉袄、毛衣。市慈善总会和依旧爱环保项目工作人员整理的本次捐赠衣服,普遍受到欢迎,数量多、质量好,许多是未拆封的库存新衣服,种类齐全、号码多样,可选可穿性强。其他衣服都是八九成新,全部经认真清毒、清洗、熨烫等处理,工友们穿了后都开心。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镇江项目副总经理吴啸锋表示:“捐一份物品,留一份真情,捐赠的御寒冬衣让帮扶对象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情,中建地产作为央企要服务社会、服务大众,这类活动我们会积极参与,传承城市的大爱慈善精神。” (作者: 巢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