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淄博机电工程学校为毕业生捐款助力斗病魔

2018-11-21 10:53:11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0月22日,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得知15级毕业生任鑫琪同学患上T淋巴母细胞性淋巴瘤急需高额的医疗费用时,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团委紧急向全体师生发出“献出我们的爱,帮助任鑫琪同学战胜病魔”的倡议。学校全体师生迅速投入到了这场充满爱意的活动中。

11月12日,学校15级毕业生任鑫琪父母把“情系学子,爱心善举”的锦旗和用红纸手写的一封感谢信交到了学校副校长张玥手中,团委书记毕静、原班主任曲丽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将全校师生捐款1万6千余元交到任鑫琪父亲手中,祝任鑫琪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锦旗虽轻,情谊浓。鑫琪父亲表示:感谢学校,在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作者:毕静  李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